E N 简体   繁体
 
主页 关于我们 最新消息 推广优惠 价目表 联络我们
  现成公司名单
  现成公司名单(全部)
  香港现成公司
  英属维京群岛现成公司
  更多离岸现成公司
  公司注册 / 订造服务
  注册香港公司
  注册安圭拉公司
  注册英属维京群岛公司
  注册更多离岸公司
  订造公司绿盒套装
  订造原子印
  订造金属钢印
  法定登记册/公司章程

关于我们

港威注册有限公司,为全香港现成公司领先且值得信赖的供货商,服务香港市场超过 25 年。 我们以『重质、重量、重视您』为原则,提供高水平现成公司及优质服务而广受行内大众的支持,成为知名会计师事务所、律师事务所和秘书顾问公司的最佳企业合作伙伴。

我们凭着不断努力创新,以客为先的精神,早于2001年首先设立纯数据库纲页companylist.com.hk,方便客户设立超链接或下载;又于2002年首创中文译本公司章程,后来的一站式免费查名及提交文件服务,致力配合各大小客户的需要,加上我们专业知识和坚定的服务原则,为我们忠实的客户带来完全的满意度。

承蒙大家的支持,我们连续2次(2008及2013)荣获香港公司注册处颁发『最高用量客户奖』,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,我们承诺将继续为我们的信念而努力。


 

主页  |   关于我们  |  最新消息  |  推广优惠  |  价目表  |  联络我们
Copyright © 2009-2023 Gateway Registrations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14/F., Chun Wo Commercial Centre, 23-29 Wing Wo Street, Central, HK
Tel:(852)2396 6090 Fax:(852)2392 1423 Email:sales@grl.com.hk